close

第一名

 

童話
蕭敬騰

第二名洋蔥
丁噹

第三名My Logo
韓庚

第四名愛情選項
張芸京

第五名每一天都不同
郭靜 (Claire)

第六名我是一隻小小鳥
丁噹

第七名因為愛
韋禮安

第八名愛你‧離開你(東森戲劇台[老婆! 給我飯]片尾曲)
南拳媽媽

第九名柴米油鹽醬醋茶
王力宏

第十名我們沒有在一起 (台視、三立偶像劇[偷心大聖PS男]片尾曲)
劉若英 (Rene)

第十一名是妳
王宏恩

第十二名說了再見
周杰倫 (Jay Chou)

第十三名謝謝你的美好(中天綜合台韓劇[他們的世界]片尾曲)
嚴爵

第十四名我記得我愛過
何潤東

第十五名Honey
郭書瑤(瑤瑤

第十六名聊天
郭靜 (Claire)

第十七名好久不見
周杰倫 (Jay Chou

第十八名相反的我
張芸京

第十九名寬恕
神木與瞳

第二十名心疼.筆記本
韓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